close

 


上個月完成大頭兔後,就一直對大頭系列的公仔很有興趣,不過這個大頭熊,就讓我拆了十幾次,真是灰心.


 


因為我從來没有做串珠作品拆那麼多次的,而且我還在線上問一些已經完成作品的逹人呢!


 


除了因為珠珠太小,我自己常會少做一小珠,就會出槌以外,逹人說作法有錯,如果没有經驗,先做別款.


 


9.3那天因為天氣的關係没有出門,就開始動工了,真的很仔細的將每個小珠穿過,看不懂的地方,用我


自己認為的方式帶過,努力塞好棉花,還真的做好了吔!不過眼珠我没有再加珠了.


 


我的第一次作品都是給媽咪的,可是這一個我短時間不想再做了,所以和媽咪撒嬌變成我的了.


 



PS:拍完照片,才發現是大小耳的大頭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