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7日當天傍晚,在高雄中山路99停紅燈時,


突然仰頭看到好大的彩虹,就趕快拿起相機將它拍


下來,可是它太大了,無法一次入鏡,所以分了左


右兩側拍了.延路都看到好多人停下來看!


我真的好久没有看過這麼大的彩虹了,心情超好,


因為我有拍到了.



隔天聽廣播時,主持人有談到彩虹的事時,有談到


出現霓的彩虹


PS:和原來的彩虹顏色反方向,顏色較淡.


我趕快的看我拍的照片,還真的有吔!只是真的好


淡的顏色



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圖,可以比較清楚看到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