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12.25天氣晴,到了生日公園現場就已經有人在整理攤位.


我本來以為是像辦桌的那種長型帳蓬,這種的好可愛喔!




知道了攤位,到了現場的人就開始大整理,擺設到桌子感覺都不夠用.


這個是攤位的大型看板.(注意左下方的那隻狗,還有人要買吔!)



有賣紙傘,拼布包,貓頭鷹鎖圈,紙藝作品



還没正式開始就已經賣出紙傘了.義賣區開市了




活動中,遊戲和吃的攤位最多,隔壁攤位茶葉蛋中午就賣完了,活動還到4點半吔!


他們也有仙草茶,後來也是去補仙草茶


這是我們的攤位正面,還好有三面,另兩面是遊戲區和DIY區.


阿信和朋友也有來,他們還要去夢時代看大型氣球展.


 


這是跳蚤市場區,中間的風車是佳娃姐做來義賣的,我也在這攤買了7個LED小冰塊燈.


 


遊戲區開市了.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





 


太陽太~~~太毒了,讓我.


弟弟戴起老師的招牌帽,可是將帥氣的臉遮著了啦!所以補貼下一張.



 


後來看到阿發叔叔,趕緊詢問小孫女是否有來?


原來去生日公園溜滑梯了.


買了園遊券後,趕緊買了洛神茶包,因為超便宜的.一包10$$而己,好像聽說一包原價250元.



看到淑芬姐手上就買了很多包了.我也又買了兩包.



打彈珠了,這也是其中一攤喔!突然發現幸蓉的寶貝也在照片裡了.




姐在試玩接球杯.



準備投球了




雖然没有成功,不過得到一個鈴鐺球.


現在還有抽獎和演唱,幸蓉也有得到園遊券吔!我都没有.


 


後來隔壁的茶葉蛋收工了,我們就將遊戲區遷移到同一面


下兩張照片是一對夫妻,太太是當天唯一學做DIY的人,她想要接球杯,就請老公幫忙玩,可是没過關.


她很想要,所以請先生再玩.後來雙方協議通過,她也得到了一個接球杯了.


活動人潮


 


喜歡紙傘的弟弟和媽媽


 


弟弟後來有去學竹槍,和他的竹槍作品合影



 


快結束前又看到超級大竹槍,我就問弟弟為什麼你的是小枝的,別人的這麼大一枝?


後來去詢問後,弟弟也拿了一枝大枝的回來,我就隨口說我也要,請弟弟去幫我問,還真的可以拿吔!


老闆說這大枝是玩遊戲的工具,小枝的是DIY,老闆還教我怎麼使用,讓我很開心.


 


將~~~將~~~將~~~將,這就是我得到的玩具,接球杯和竹槍(配超大條橡皮筋).


我拿著竹槍坐火車回家時,竹槍變成一個好醒目的東西.



回家後給小姪子,小姪女們一個人一個小LED燈和輪流玩接球杯,他們都很開心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