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100.5.22那天去逛完跳蚤市場,買了一個多格的收納袋,超開心的回家.


 


到傍晚時,和大弟媳去倒垃圾時,看到傍晚天色對比的顏色很強烈,都是一整片雲的延展,


心想等一下倒完垃圾後,要來拍一些照片.


 


後來走到後方倒垃圾,又看到一個不是一整片延展的雲,而是超大一坨的,超像棉花糖感覺的雲.


 


馬上拿著相機開始拍照了,前面拍了幾張,可是效果不好,所以一直刪,剩下下圖而已.



 


後來心想後面還没拍到,怕雲層會散去,所以飛快地朝它狂奔(有點誇張,不過我真的是跑去的喲!)


 


起初剛拍的時候没發現,後來發現這超大坨的雲和剛才~~不一樣!它就是不一樣!,眼睛離開鏡頭,直接


看到整個天空時,我ㄘㄨㄚ'了一下,趕緊再拍下它.


 


下圖是從後方遠拍



 


 


超像月亮的感覺,而且也有標準臉型輪廓,像有眼睛,鼻子,嘴巴,以及後斗的下巴.


後來我趕緊將照片和家人分享,家人看完說,我少看到了腮幫子和鼻孔了.還真的吔!


 


下圖是近拍~~~特別標示~~~~~~~

真的没想到我可以遇到這麼特別的景色吔!


真的超開心的啦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